侨商侨企

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江苏信达置业有限公司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12-11-02

  江苏信达置业有限公司由荷兰、法国华侨侨领和浙江信达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组建,国家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成员,中国知名房地产企业,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海协教育基金会名誉副理事长单位,江苏侨商总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重点服务侨港资挂牌企业。二OO六年被南京市人民政府授予“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称号。

  公司投资建设的《南京欧洲城》项目是二OO二年六月江苏省委、省政府在香港举行招商会期间,南京市政府重点引资项目,并被确定为南京河西新城中心区十大重点标志性项目之一。《南京欧洲城》占地面积为13.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4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16亿人民币。《南京欧洲城》将建设成为具有欧洲现代建筑风格和国际商业、文化艺术气息相交融的商住建筑群体;是与南京河西新城区奥体中心相响应的都市代表作;是欧洲及世界精品、名品的商业街区;是集商业、办公、大型餐饮、娱乐、休闲、游览、高档住宅于一体的大型商业中心。《南京欧洲城》特定商业业种、业态的布设为:欧洲精品名品室内、室外区,大型跨国超市、大型专业超市、大型美食世界、世界文化总汇、休闲娱乐中心、高级写字楼、国际商务公寓、高档智能化住宅及优美高雅的商业商务环境景观。《南京欧洲城》将为提升南京商业格局和居住品位作出新的贡献。二OO五年六月公司荣获“最佳城市贡献奖”。企业历年先后被评为“中国房地产企业信誉AAA级单位”、“全国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连续多年“资信百佳企业”等荣誉称号。

  江苏信达置业有限公司本着“崇尚自然、以人为本”的原则,以“规划高起点、设计高水平、施工高质量、管理高标准”为宗旨,不断努力提升企业运营能力。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公司致力于回报社会,进行慈善捐资,设立慈善基金资助贫困大学生及与贫困山区帮扶结对,为实现政府倡导的和谐社会而不断努力。

江苏信达置业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吴铱蕾

电   话:  025-52336517 
传   真:  025-52337292
地   址:  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227号南京欧洲城·铂金时代公寓3幢6楼
邮   编:  210036
E - mail:  jsxdfc@hotmail.com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