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平台

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领先科技双重惊喜 戴森DC46和AM05上市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13-09-17

 【IT168 资讯】2013年9月11日,致力于推动科技进步和帮助人们解决日常技术问题的英国高科技公司——戴森,今日携全新双层圆锥气旋真空吸尘器DC46和四季皆宜的新款无叶暖风器AM05登陆中国市场。

  DC46:双层气旋,更强威力,微尘从此无所遁形


▲DC46是戴森首款采用双层圆锥(2 Tier Radial™)气旋技术的圆筒式真空吸尘器

  DC46是戴森首款采用双层圆锥(2 Tier Radial™)气旋技术的圆筒式真空吸尘器。这款吸尘器通过平行运转的双层小型气旋有效提升了气流强度,能高效捕捉更多微尘。整台吸尘器坐落在一个设计精妙的球体之上,体型轻巧易于拖拽,具有无比灵活的操控性能。

  詹姆斯?戴森表示:“双层圆锥(2 Tier Radial™)气旋是戴森最新一代的专利气旋技术。此类气旋体积更小,提升空气流速,因此能从空气中捕捉和分离更多微尘。”

  技术解析:

  双层圆锥(2 Tier Radial™ cyclones)气旋

  市面上的传统吸尘器依靠尘袋或滤网来捕捉尘垢,随着时间推移,吸尘器的吸力会逐渐下降。DC46采用体积略小的双层气旋,能有效捕捉更多微尘。气旋越小代表气流的旋转速度就越快,微尘的捕捉和分离效果也就越好。戴森尽可能优化吸尘器气道的每一个角度,以确保大小仅为0.5微米或相当于针头大小1/5,000的微尘能有效被吸尘器的气流所捕获,甩出微尘并进入集尘筒内。

  Ball™技术

  DC46吸尘器采用独特的球体设计,体型轻巧、操控灵敏。球体设计有效降低了吸尘器的重心,确保其能在狭窄的转角处和家具四周的空间,仍游刃有余地完成清洁使命。这款吸尘器采用独特的中央转向系统,可随时随地轻松拖拽,无论在原地停留还是在屋内四处走动,它都能时刻紧随您的脚步,不会在角落里进退两难。

  双通道地面吸头

  两条独立的气道能确保吸力均匀分布,让吸尘器可以适应各种不同类型的地面,有效捕捉灰尘与污垢。这一吸头配备两组活动边缘,能深入搅动地毯绒头,去除隐藏在其中的各类尘垢;纤巧灵活的连接轴则能在确保吸头时刻紧贴地面的同时,轻松旋转180?,达成清理效果。

  AM05戴森Hot + Cool™ 无叶暖风器:冷暖兼备,四季无忧


▲AM05戴森Hot + Cool™ 无叶暖风器

  AM05是戴森最新推出的一款暖风器。在寒冷的冬季,它能迅速、均匀地加热整个房间;在炎热的夏季,它也能带来连续、强劲的舒爽凉风。

  运作原理

  AM05采用戴森专利科技——Air Multiplier™(气流倍增器)技术打造而成,并配备能进一步增强气流的新型马达,每秒可通过风扇底部的混流叶轮吸入28升空气。混流叶轮由9片非对称排列的翼片组成,每个翼片上均带有一系列小孔,减少高压和低压空气相互碰撞时所产生的阻力,进而带来连续且稳定的舒爽气流。

  加热时,空气将穿过暖风器内部的陶瓷加热元件,并能在此过程中自动调节所传递的热量。随后,风扇将通过环形气流倍增器中的2.5mm缝隙对气流进行加速,形成沿弧形翼面上方以5?夹角喷射的热空气流,并在风扇后方形成一个低压区域。随着气流不断吹出,低压区域内的空气将被源源不断地卷入气流,这一过程被称为“导入”;风扇周围的空气也会因随之产生的“牵引”作用被卷入气流。

  开发过程

  戴森Hot + Cool™暖风器由45名戴森工程师组成的团队研发而成。他们对暖风器进行了大量的声学试验、电磁适应性测试、气流建模,以及相当于10年的模拟老化测试,并运用激光多普勒风速测量法对气流的波动进行映射分析,以便对风扇的设计进行反复改进,将弧形翼面的角度调至最佳状态。

  詹姆斯?戴森表示:“在风扇的使用过程中,温度波动会令人感觉忽冷忽热,对舒适度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我们创造了一台既能高效取暖,又能迅速驱走暑意的冷暖风器。我们将无刷马达的输出功率提升了33%,带来更为强劲的凉爽性能,并确保其仍然可以迅速、均匀地加热整个房间。”

  节能功效

  与传统暖风器相比,AM05在均匀加热整个房间的过程中所产生的能耗相对更低。AM05带有智能恒温功能,能在1°C 至 28°C的范围内精确调节和稳定室温。当室内温度达到预设值时,暖风器将自动关闭加热功能,并对屋内的实际温度进行监测;一旦发现实际温度下降,暖风器将再次启动加热功能,以确保整个房间内始终维持在所设置的温度。

  安全性

  在加热的过程中,戴森AM05暖风器的表面温度低,加热组件被隐藏在内部。暖风器同时配备独特的安全功能,机身一旦翻倒电流将被自动切断。

  遥控功能

  用户可以在房间内的任意角落轻松操作,比对温度、风速和机体的摆动进行调节。遥控器采用弧形设计并带有磁力,不用时可以吸附在机身顶部。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