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平台

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微软Windows Blue或今夏发布 搜索功能提升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13-02-25

  2月25日,据美国科技博客TheVerge报道,微软目前正积极为最终发布Windows Blue预览版做准备,并有望在几个月内正式推出,其搜索功能将有重大改进。
  据新浪网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微软的目标是在今年夏季推出Windows Blue,以确保其开发周期不会太长。微软最近推出了Windows Blue Milestone 1版本,现在又准备发布Milestone Preview版本,作为Windows Blue预览版的基础。
  中国科技网站Win8之家(win8china)最早报道称,Windows Blue预览版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允许现有Windows 8用户在微软发布最终版本之前,进行测试并提供一些反馈。
  TheVerge网站则称,微软只会发布一个Windows Blue预览版。Windows Blue的功能仍在持续改进之中,其中最大的一个变化是,搜索功能将得到极大提升。
  据悉,微软必应团队目前正积极参与Windows Blue的开发工作,显著改进搜索功能。他们已经提出了大量假想方案,例如,用户在搜索一部电影时,会有一些相关应用跳出来,让他们能够快速播放这部影片。
  Windows 8当前搜索功能虽然也支持应用内深度搜索,但用户必须先选择打开这些应用,然后才能在里面进行搜索。Windows Blue的应用内搜索将会得到进一步增强,通过提供应用升级来支持这项功能。
  Windows Blue预计将在今年夏末面向现有Windows 8用户发布,支持7英寸和8英寸的新设备及内置IE 11浏览器。此外,微软还将面向Windows Phone和其他服务发布一个Blue更新,以进一步整合旗下所有软件产品。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