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平台

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人工智能驱动未来制造 打造中国最震撼的工业机器人国际盛会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13-02-04

  作为中国最具震撼、最具影响力的工业机器人国际盛会,2013 第十五届中国工博会工业机器人展将于11月5-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今年,工业机器人展将作为独立专业展亮相,规模超过1万平方米。2012年首届工业机器人展的成功举办,在行业内获得超凡的口碑。全球机器人“四大家族”:ABB、发那科、KUKA、安川都对工博会工业机器人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国内外众多机器人厂商也给予了展会充分的肯定。
  顺势而为,勇于突破,2013工业机器人展五大方阵,打造工业机器人华丽盛宴。
  第一方阵:日本作为机器人制造和生产强国,众多知名日系机器人品牌都将华丽出展。除发那科、安川电机领衔外,那智不二越、电装、OTC、雅马哈、爱普生、车乐美、艾卫艾等企业都将携拳头产品,以100-200平米面积大规模参展,展示日本工业机器人的灵活和精密技术。
  第二方阵:欧美系工业机器人以ABB、KUKA为首,携史陶比尔、Universal Robot,UR Robot作为第二大方阵,高调亮相。特别是KUKA机器人,将在此次展会上重磅打造KUKA品牌,以至少250平方米面积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KUKA机器人在各个生产领域中的应用。
  第三方阵:本土企业也开始高度聚焦未来机器人产业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投身于机器人制造,他们将以第三大方阵出展2013工业机器人展。沈阳新松、广州数控、南京埃斯顿、埃夫特、新时达、金辰机械、纳尔捷、库比克、众为兴、上海众拓等企业都将2013工业机器人展作为全年最重要的活动,盛装亮相。
  第四方阵:韩系机器人近年来也发展迅速。此次,现代重工、阿尔帕机器人、罗普伺达机器人、东部机器人都将一一出展。特别是现代重工,作为韩国机器人品牌企业,对于此回首次参展抱有了非常高的期望。
  第五方阵:各国的机器人系统集成商、核心部件厂商、代理商也纷至沓来。斯图加特自动化、摄阳自动化、易控、纳博特斯克、德国威驷、那安斐、金子电线、科宝工业等都将继续参展,相比去年都扩大了参展规模。柯马公司作为业内最大的系统集成商之一对2013工业机器人展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2013工博会工业机器人展得到了业内企业的高度重视,企业纷纷表示希望通过中国工博会这个优质平台,带上拳头产品重磅出展,展示最先进最眩的机器人技术,与同行竞技,抢占机器人市场。
  中国工博会作为中国制造行业的标杆展会,将紧贴产业政策,紧跟市场需求,服务于制造业。而工博会工业机器人展,将闪亮登场,服务于机器人行业。在这里,您能看到最顶尖的机器人厂商、最先进的机器人技术、最震撼的机器人产品、最前瞻的机器人发展趋势,尽享人工智能驱动未来制造的无限魅力和商机。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