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南京市侨商会举行新年同乐会 集思广益谋发展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12-01-06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南京市侨办消息,12月28日下午,江苏省南京市侨商会在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了第二届第四次理事会暨2012年新年同乐会,各方嘉宾欢聚一堂,集思广益,共谋发展。江苏省侨办主任钱兴荣、南京市人大副主任王德君,南京市政协港澳台侨外委主任颜健健,南京市侨办主任朱晓煜、副主任崔明兴、副巡视员杜晓明等出席。南京市侨商会成员企业及友好侨资企业约70家,南京市相关政府部门分管领导、业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各区县侨办主任、开发园区、兄弟商会等200多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理事会上,南京市侨商会傅伟会长总结了商会2011年度工作,规划了2012年度商会的工作重点和经费预算,傅伟表示明年将全面提升商会的服务深度与广度,加强对侨商会的宣传,对商会网站进行改版;郑希做了商会2011年度财务情况报告;庄克服宣读了2012年度新吸纳侨商会会员名单,大会审议通过了8家新会员单位和1家理事单位。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南京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茅宁教授做专题演讲:“后危机时代企业可持续成长”,茅宁教授以生动的内容和幽默的语言为企业家们带来最新的经济形势资讯,启发了大家对企业持续成长模式的深度思考。演讲后茅宁教授与企业家们的互动环节也将整场会议推向高潮。
  南京市侨办副主任崔明兴充分肯定了市侨商会成立7年以来对南京市社会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并表示市侨办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侨商会,为侨资企业服务。
  在侨商会新年同乐会上,江苏省侨办钱兴荣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侨商会已发展为南京商界有相当知名度的品牌团体,在“江苏省明星侨资企业”中,有相当一部分是侨商会的成员企业。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反映侨资企业要求,沟通侨资企业与政府的联系,在七年的历程中,侨商会健康成长、蓬勃发展。这充分体现了南京各级党委和政府对侨务工作的重视,对广大侨商的关心爱护和大力支持。
  随后,举行了盛大的新年联谊晚宴和文艺演出,侨商会会员企业员工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侨商企业的活力,全场气氛热烈,新年同乐会已成为南京侨商会与社会各界联谊的品牌活动与重要平台。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