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平台

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郑希 常务副会长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12-11-05

    郑希先生,新加坡华人  南京、苏州仁恒地产副董事长,南京、苏州仁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仁恒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
    仁恒投资(南京)有限公司是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在南京投资成立的全资企业,企业于1994年5月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仁信治业,持之以恒”的企业精神,凭借雄厚的实力、充满前瞻性的决策眼光,先后成功开发了“梅花山庄”、“湖畔之星”、“仁恒玉兰山庄”、“仁恒翠竹园”、“仁恒国际公寓”、“仁恒G53公寓”、“仁恒江湾城”等几大项目。十多年来,仁恒在南京的发展始终恪守自身企业的原则,埋头致力于中、高档商品房的开发,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与企业形象。
    走进南京仁恒,你能感受到这个企业与本土政府、企业以及市民相融的能力。低调的姿态、稳健的发展,总能够让人觉得这个企业是深深融入到南京这个城市的。每到一个地方首先研究这个城市的文化心态、生活风俗并最终融入到这个城市中来,在每一个城市扎根开花。

    梅花山庄是仁恒在宁投资的第一个大型住宅项目,目前是南京市民公认的成熟、高尚居住区之一。“湖畔之星”是南京房地产市场的第一个成品房项目。宁南新区仁恒翠竹园,实实在在地将“小区建在花园里”。5.6公顷的花神湖水景与1.5万平方米的中央景观区交相辉映。湖湾山林别墅园——仁恒玉兰山庄,以独特的湖湾环境和自然山林形态,致力体现别墅的高贵气质,使建筑与高尚的生活品位达到紧密的融合。
    随着南京河西新城区的迅速崛起,仁恒地产投资开发的河西CBD地区十大标志性建筑之一——“仁恒国际公寓”,为南京的地产市场注入崭新的元素。项目定位于国际化的酒店式服务公寓,不但填补南京高端酒店式物业的空白,而且也将以南京地区最高端物业之一的形象来面对市场。
    10年推出仁恒G53公寓,这是一个高端而极富个性与活力的轻豪宅公寓项目,小区共有六幢17-18层的高层建筑,以90-120㎡的两房、三房为主,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是“高层TOWNHOUSE”的创新设计,一户两层,层高均为2.9米。这是在南京极为罕见的户型尝试。它不仅以“高汤”的精致的户型设计和适宜的面积见长,更以创新的居住体验提升居住品质和舒适度。此外在社区生活配套上,也将着力打造全新的休闲生活体验,营造奥体乃至南京鲜见的城市中心悠闲生活。

    仁恒江湾城是仁恒进入南京15年后的第三代升级产品,该项目包含全装修、全地暖、全空调系统、全新风、全热水器五大系统,在南京也是首创的。立项前,开发商研究了美国的长滩、日本的东京湾、香港的浅水湾等国际著名的湾区生活,江湾城拥有1400米一线江景和2350亩滨江公园自然景观.85%的绿化率,仅8%的建筑覆盖率,成就了仁恒江湾城一期极大的视野空间,小区内整体抬高的坡地花园,天然成就的生态内河,打开窗户就是一湾江水。仁恒江湾城位于南京河西奥体滨江板块,西邻长江及滨江公园,东靠会展中心,北面为规划中的河西商业中轴河西大街,与地铁一、二号线换乘站——元通站相邻,并便利享有周边明基医院、奥体中心、艺兰斋美术馆、金陵图书馆等医疗教育及文化体育配套。项目整体共分四期开发,由乐山路和红旗渠天然水道自然分割为四个组团,总建筑面积约74万㎡。项目配套建设有会所、同乐坊商业街等设施,珍宝坊、福奈特干洗店等餐饮休闲购物配套会全面跟上,伊顿国际幼儿园已签约入驻。09年仁恒江湾城开盘销售共计七幢约500余套房源,完成销售额超11.5亿,刷新南京楼市开盘销售记录。10年12月仁恒江湾城一期提前交付。江湾城二期在一期高标准基础上全面提档升级,有室外游泳池、高品质幼儿园、阳台外遮阳改造成品房配置提升等,二期也于2012年10月开始陆续提前交付。

    仁恒江湾城一、二期的成功,为仁恒赢得了良好的口碑,2013年,仁恒越级而筑,全新打造极质的成品艺术——江湾城三期,呈现艺术珍品般的建筑,为南京树立起全新的城市审美高度。仁恒江湾城三期是仁恒置地在江湾城一、二期成功的基础上倾力升级仁恒成品房系统,进阶第四代全新境界。以城市公园的理念,仁恒江湾城三期竭力创造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实现真正品质人居生活。低至12%的建筑密度,放眼南京再无比肩;300米景观中轴,营造出城市里的绿色长廊;12栋楼均以正南北向布置,收揽充足的景观视野和日照。经典香槟色铝板幕墙,高贵又不舍典雅。在尺度设计上,放大必要的空间尺寸,从对公共空间、私人空间、功能空间的合理划分,满足不同受众的个性化需求。双入户大堂,6-9米挑高殿堂级时尚气派,卡拉麦里金石、大理石的运用,营造酒店式居家礼遇。一键总控、户内招梯、地暖、全热交换新风、中央吸尘等10大成品系统全新升级,藏生活于艺术,纳华贵于恒久,颠覆你对品质的想象!

    2013年6月29日,仁恒江湾城三期首次开盘,推出3幢共计356套房源,当天开盘销售338套,去化率达95%,成交金额11.7亿元,创2013年南京高端楼盘单次销售总套数、总去化率、成交总金额最高记录。
    10月29日,经过5轮竞拍,江心洲G73混合地块被仁恒以28.77亿元拿下。相信随着仁恒江湾城以及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住宅的同时发力,仁恒必将创造更为震撼的产品力奇迹。
    风物长宜放眼量。仁恒地产拥有先进、高效的管理、运作体系以及致力于“开发中高档臻品楼盘”的理念,同时还将秉承一贯的开发宗旨:“善待土地,用心造好房”,凭借多年的开发经验和在业界的良好口碑,本着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合理利用土地资源,创造建筑品味,提升生活品质。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潜心将每一个项目都建设成为房地产市场的成功典范。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