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侨企

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南京平安福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12-11-02
南京平安福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南京平安福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由南京华商会副会长、福建闽侨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南京南安商会会长黄金城先生投资组建。数年之间公司成功代理中国驰名商标深圳金威啤酒、福建雪津啤酒、浏阳河珍品年份酒等众多酒类名牌产品。其中,独家代理的茅台镇30年土特酒已成为南京市成功人士商务宴请及馈赠往来的高档礼品。同时,公司原经营的燕窝、鱼翅、鲍鱼等干货海鲜业务也蒸蒸日上。
  2007年,公司董事长黄金城先生又投资组建了投资担保公司及高档礼品公司。同时,在日益规范的房地产市场,与江苏红太阳集团联手拆巨资一举拿下江北1000多亩土地,大举进军房地产业,在公司多元化、跨行业发展中大步向前。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包装食品、饮料、酒类、干货、调味品、工艺陶瓷、五金建材、水暖、冷冻食品及酒类包装。
  公司经销代理的主要产品有:
  啤酒:中国名牌 绿色食品 深圳金威啤酒系列产品
  红酒:金城庄园珍藏干红葡萄酒
  原装进口法国98世界杯干红葡萄酒
  中美合资哈奇森姜汁葡萄酒系列产品
  烟台白洋河干红、干白葡萄酒系列产品
  烟台富瑞斯干红葡萄酒系列产品
  华厦酒业雁门关干红葡萄酒系列产品
  白酒:四川崇州金盆地生态酒系列产品
  四川泸州千年酒妖系列产品
  四川平安福酒系列产品
  洋酒:中法合资马帝尔德XO白兰地礼品酒系列产品
  中美合资哈奇森兰鹰XO礼品酒系列产品
  富瑞斯XO白兰地系列
  月饼:金菲华牌中秋广式、港式、苏式月饼
  目前,公司拥有六辆终端送货车辆,拥有数量庞大的业务队伍及终端促销队伍,拥有市内数百家高中档酒店终端,全省50多家分销网络……在黄金城董事长的率领下,本着诚信重诺的原则,不断朝着“做精、做强、做大”的目标前进。经过几年的精心经营,发扬闽南人“爱拼才会赢”的精神,通过多元化经营,拓展多种收益渠道,使公司形成规模化发展。除平安福酒业外,还有以下股份企业:
● 南京海鹰食品公司
  南京地区生产、销售面包、蛋糕、月饼等烘烙食品的一流企业,拥有中央工厂及数十家现场烘烙连锁店,其产值、品种、销售规模及技术装备在同地区同行业名列前矛。
  2004年公司实施三大战略,即装备技术战略、人才战略和管理战略,新建3000平方米的厂房车间,新引进国内最先进的月饼生产线及一流的月饼制作工艺,形成一流的技术装备;引进烘烙是专门的技术人才,不开发月饼潮流导向性新品;导入CIS企业形象战略系统,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全面提升“金菲华”的品牌效应。
至今为止,海鹰食品公司为南京饭店、状元楼大酒店、玄武饭店、新纪元大酒店、新世纪大酒店、钟山宾馆、金陵之星、合肥百花宾馆、淮安迎宾馆、扬州京华大酒店、镇江宾馆等数十家高档饭店加工制作高级中秋月饼、深受客户及消费者的好评。
● 闽南邨 信达贵宾会所
  该会所位于南京三牌楼新门口14号是集餐饮、会议、休闲等多功能一体的高级商务会所。主要经营闽南特色菜,淮扬菜及粤港燕、鲍、翅等高档海鲜。
  会所地处军事管理区内,闲中取静,各种菜系汇萃,品种丰富,实为城区不可多得的商务、宴请、休闲的好去处。
● 新港泰燕窝参茸鱼翅行
  新港泰燕窝参茸鱼翅行位于下关区唐山路64-1号,主营燕窝、鱼翅、鲍鱼、干货、海鲜及各种调味品,为南京地区最大的干货及水产品供应商之一,其产品在南京周边城市高级酒店终端市场的占有率达到30%以上。
  新港泰燕窝参茸鱼翅行在下关惠民桥及白云亭均设有门市经营部。
● 明发集团建材发展有限公司
  该公司由南京平安福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香港明发集团合资组建而成,主要经营石板材、铝合金、玻璃幕墙等建筑材料及高档装璜装饰工程。在公司成立的短短时间内,已取得了“红太阳国际品牌”和南京地铁等较有影响的大工程和样板工程,其中南京地铁工程将是争取中同建筑行业最高奖——国家“鲁班奖”工程。
  公司开业之初,原江苏省委书记韩培信欣然题写了公司名称、原南京军区司令员向守志也题写了“酒醉平安福,花开宝贵春”祝贺词,而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平安福酒业愿与社会各界贤达、商业精英,精诚合作,共享发展。 
 南京平安福兴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总经理  黄金城

电   话:  025-83530588
传   真:  025-83530588
地   址:  南京市福建路1号华富大厦1205室
邮   编:  210011
E - mail:  webmaster@pinganfu.com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