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侨企

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仁恒投资(南京)有限公司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12-11-02
仁恒集团

  仁恒集团兼顾内地,面向全球。发展至今,已成为集贸易、工业、农业、地产之大成的国际化企业集团,业务遍布全球。

  仁恒投资(南京)有限公司是新加坡仁恒集团在南京投资成立的全资企业,企业于1994年5月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仁信治业,持之以恒"的企业精神,先后开发了苜蓿园"梅花山庄"、宁南新区"仁恒玉兰山庄"及"仁恒翠竹园" 三大住宅小区。

  地处南京东郊风景区,背靠紫金山,西临月牙湖的 "梅花山庄"住宅区是仁恒投资(南京)有限公司在宁投资的首个工程项目,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梅花山庄"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秀丽的山水景色,先进的开发理念、规划设计以及齐全的社区配套设施、优秀的物业管理服务,曾多次被国家、省、市有关部门评为"优秀物业小区",并通过了IS9002国际质量体系标准认证,成为目前南京市消费者首选的最佳居住区之一。   
     仁恒投资(南京)有限公司在继成功开发"梅花山庄"之后,目前正在开发、销售宁南新区的"仁恒玉兰山庄--湖湾山林别墅园"、"仁恒翠竹园--纯小高层精英生活区"两个大型生态住宅区占地总面积达42公顷以上,保留原有地块的自然地貌,运用领先、超前的规划建设理念,同时采用国际上先进的建筑环保材料及施工工艺技术,建设成为一个"森林公园中的住宅区"。仁恒·玉兰山庄以独特的湖湾环境和自然山林形态,体现别墅的高贵气质,使建筑与高尚的生活品位达到紧密的融合。仁恒·翠竹园对宁南的自然生态给予充分的尊重,强调建筑与环境和谐共生的理念,是为社会精英人士度身定做的高尚社区。"仁恒玉兰山庄"、"仁恒翠竹园"的建设完成,将成为南京市南大门的一道新的建筑、人文景观。

   随着南京河西新城区的迅速崛起,仁恒地产投资开发的河西 CBD地区十大标志性建筑之一—“四季仁恒”双塔项目,将再度为南京的地产市场注入崭新的元素。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 2.77公顷,位于经四路与纬八路的交界口,是南京河西新城区CBD中心商务区的“龙头”位置。 “四季仁恒” 项目定位于高级公寓式酒店,该公寓式酒店既具有豪华的超五星级纯酒店式日常生活、配套及服务,又极力营造高级公寓式的生活情趣,注重朝向、景观等日常居住享受。该项目的建成将填补南京高端酒店式物业的空白。随着城市与经济的高速发展,在真正满足成功商务人群全新的居住需要的同时,更是期望仁恒的开发理念,能不断代表城市发展趋势并引领社会相关理念的进步。

  风物长宜放眼量,仁恒地产拥有先进、高效的管理、运作体系以及致力于"开发中高档臻品楼盘"的理念,同时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定将每一个项目都建设成为市场的成功典范,创造出更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仁恒投资(南京)有限公司
钱泽雨

电   话:  025-52462888 
传   真:  025-52461388
地   址:  南京市宁南新区玉兰路6号
邮   编:  210012
E - mail:  cehua@renheng.com.cn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