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筑梦金陵”服务涉侨企业浦口(金融)专场暨银企对接活动举行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21-10-14
    为切实提高服务涉侨企业精准度,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现状,加强金融支持,助推涉侨企业高质量发展,“筑梦金陵”服务涉侨企业浦口(金融)银企对接专场活动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宋雅建,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陈新颜,浦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慧出席。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就我市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进行了宣讲解读;华泰证券、南京银行和工商银行就金融服务、企业融资、支持小微企业金融产品等进行了宣传介绍;三位海归企业家分享了在宁创新创业经历;30家金融创投机构与爱威机电(南京)有限公司、江苏高芯科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星空间信息技术研究院(南京)有限公司等30家涉侨企业签订了金融合作协议,将提供总计约20亿元的授信额度支持,目前已授信2.67亿元。
宋雅建在讲话中指出:
    “筑梦金陵”是市委统战部(市侨办)为深化侨企服务,促进企业发展打造的以金融、法律、市场开发、政策咨询、政府协调、企业投诉等服务为基础的品牌活动。近年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在宁涉侨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需求,发挥牵头协调作用,提升服务精准度,及时反馈和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帮助涉侨企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今天的专场活动,也是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部门、市区、银企三方面联动,整合多方资源优势、拓宽交流渠道、创新服务形式的新举措。他希望广大涉侨企业能够扎根南京,依托南京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特别是长三角产业配套、人才密集等有利条件,大力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把竞争和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推动企业不断成长壮大。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