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黄金城会长应邀参加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并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19-05-21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聚力新江苏,奋进新时代”。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5月20日上午在南京盛大开幕,海内外1200多名嘉宾从世界各地赶来南京,会场到处乡情四溢,神采飞扬。
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
    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江苏省长吴政隆出现开幕式并热情致辞,江苏省政协港澳委员、江苏省侨商会监事长兼南京市侨商会会长、香港平安集团董事长黄金城,南京市政协常委、南京侨商执行会长、香港环宇集团董事长庄克服,南京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江苏金太阳集团董事长杨煌购一同应邀参会。会议期间,黄金城会长接受新华日报社记者专访如下:
    我两次应邀参加江苏发展大会,一次比一次让我感到振奋与自豪。振奋的是江苏发展的日新月异;振奋的是江苏经济在快速发展的同时,天越来越蓝,空气越来越清新,道路越来越宽广整洁,人们的精神面貌也越来越激情饱满、斗志昂扬。自豪的是我身为老资格的新江苏人,30多年来,我非常有幸与我成立的香港平安集团共同为江苏的城市建设、为江苏的招商引资工作、为推动江苏地方商会组织的运营发展、为江苏的公益慈善事业等多方面,都做出了积极努力。
    多年来,江苏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指引下,在江苏省各级党委与政府的统领下,步伐始终走在全国的前列,“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发展规划正在一步步变为现实,在这种重要的发展时刻,我也像千千万万的江苏人一样,期待我们的江苏在对待民营与港澳侨企业的信贷、税收等政策支持方面更加扎实有力;在城市建设与管理方面更加人性与智慧,千方百计妥善解决诸如因车位紧张而以罚代管的道路交通等疑难杂症问题;在职能主管部门的各种审批流程更加透明与简化。祝愿江苏上下同心,万众携手,共同将我们的新江苏建设得更加文明美好。
黄金城会长在欢迎晚宴上与南京市张敬华书记蓝绍敏市长合影
    同时也寄语江苏发展大会越办越好,从而成为江苏最亮的名片,成为全国学习与效仿的典范,成为世界了解投资江苏、了解投资中国的重要桥梁与纽带。

    5月21日上午,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蓝绍敏、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华静带领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黄金城会长等部分知名企业家赴江北新区考察调研,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等江北新区领导陪同考察接待。
黄会长陪同蓝绍敏市长、华静部长、张近东董事长听取罗群常委介绍江北新区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