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南京市侨商会组织成员参加“侨资企业西部行-走进山西”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17-09-13
南京侨商山西行

    8月中旬,在南京市侨办的协助下,我会组织特邀副会长单位  南京沃土新材料有限公司、特邀理事南京志绿声学材料有限公司、南京上越自动控制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赴山西考察,开展2017国侨办“侨资企业西部行”活动。

    参加西部行活动的侨商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等国家,企业涉及养老地产、健康大数据、电力设备、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养护、安保咨询、股权投资等领域。

    在太原市考察调研期间,侨商代表团受到太原市陈向阳副市长接见,与太原市不锈钢生态产业园、新动能众创园、龙诚众创空间、神灯众创空间等园区进行了对接交流。考察期间侨商代表团还参加了3场项目路演,超过20家科创企业展示了他们的创业项目。隆迈投资的黄金波总经理对于维拓科技展示的虚拟现实技术(VR)项目表现出很强的兴趣,并和项目负责人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

    侨商代表团一行在大同市与发改委、经信委、招商局、商务局、民政局、人社局等主要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就交通物流、要素保障、平台优势、城市宜居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讨论。企业家们认为大同市的气候条件、能源和人力成本相较之沿海有很大优势,十分有利于数据中心的建设和沿海制造业的发展转移。

    代表团同时调研了晋中和忻州市,晋中市的养老产业具有广阔的前景,忻州市文化产业的发展条件得天独厚。

    经过7天的调研,代表团一致认为山西省蕴藏着无限商机,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对于企业未来的市场开拓和扩张发展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