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南京市侨商会举办“侨商走进侨梦苑”考察活动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17-08-18
侨梦苑高科技项目介绍
    为充分发挥南京市侨商会内各企业家资源优势,集中力量参与南京市经济建设及创新发展, 8月18日上午黄金城会长带队,邀请了执行会长庄克服、经济顾问黄钟平、常务副会长陈志明、副会长吴铱蕾、苏冠军、洪英万,以及我会多位理事、会员共二十余人参观考察麒麟科技创新园区、江苏南京侨梦苑。
侨梦苑高科技中心介绍
    黄会长一行听取关于侨梦苑”介绍。“侨梦苑”是国务院侨办在全国重点地区布局的“侨商产业聚集区”和“华侨华人创业产业聚集区”品牌园区,地处南京科技创新东南环和紫金山—青龙山生态廊道交汇处,占尽生态资源、交通区位、科教资源优势,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和江苏省科技服务示范区。
侨商会走进侨梦苑
    黄会长一行分别参观了中德科技创新中心、中美VR创新中心、中以创新中心等多个高科技创新孵化中心,并现场向企业家们生动展示了多项科技型产品和项目。这些中心既为想回国创业的海外初创团队提供专业的实体、虚拟孵化功能,又对于想要走出去的侨商,提供各种便捷的孵化及指导服务。随后,大家前后参观了创业创新中心、生态公园等多个服务设施。
侨商会走进侨梦苑

    考察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今后侨商会将进一步发挥纽带、桥梁的作用,搭建侨资企业家与“侨梦苑” 聚力创新的精彩舞台。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