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黄金城会长参加中国民主建国会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17-07-10
民建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

    6月28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南京隆重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到会祝贺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忠,省政府副省长蓝绍敏,省政协副主席许津荣等出席开幕式。南京市侨商会黄金城会长作为中国民主建国会委员参加会议。

    陈昌智代表民建中央讲话,对民建江苏省第八届委员会5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江苏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高举爱国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重点,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燕文代表中共江苏省委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向全体代表和全省民建成员致以问候。她充分肯定了2012年以来民建江苏省委以“三学三行”主题教育为抓手扎实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围绕加强国企改革、振兴光伏产业等重大课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做大“思源工程”品牌、建立新型政商关系引导民建成员特别是企业家成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结合自身特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等工作。她希望民建江苏省委团结带领广大成员,进一步增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为实现共同目标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推进政治交接,不断巩固扩大政治共识;充分发挥经济界人才集中的优势,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参政党作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治、组织和制度保障。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代表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省工商联致贺词。

    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代表民建江苏省第八届委员会作报告。

    6月29日下午,民建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宁闭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建江苏省第八届委员会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通过了江苏省出席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名单。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相关决议,宣读了向八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的致敬信。

    在民建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洪慧民当选为主任委员,华博雅、李心合、郝星辰、周晓敏、常本春、杨平、潘镇、高纪凡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在民建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上,任命洪继东为民建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秘书长。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