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南京市侨商会会长黄金城当选江苏省侨商会监事长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16-12-29
    12月28日,江苏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召开。理事会上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监事会和理事会成员。明发集团董事局主席、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黄焕明当选新一届会长。香港平安集团董事长、南京市侨商会会长黄金城当选监事长。
    江苏省侨办主任王华在讲话中表示,省侨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立,是江苏侨资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必然要求,也是江苏侨资企业发展又一个新的起点。随着政府职能的转变,协会在政府与企业、政府与社会以及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越来越重要。省侨商会是侨办造势、做事的重要平台,是为侨企服务的重要抓手。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省侨办会进一步动员力量支持省侨商会的工作。各级侨办也要努力适应侨商组织发展的需要,从侨资企业实际出发,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路子,促进各级侨商组织的健康发展,引导侨港资企业转变经营方式、发展高科技产业和低碳经济,在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中提高企业竞争力,在江苏创新转型的大局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他希望省侨商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全体会员共同努力,紧紧围绕“一带一路”战略这一主题,成为江苏对外合作交流和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民间渠道;进一步吸收有实力的企业和新华侨华人入会;进一步提高宣传效果,扩大影响;进一步联系和团结广大侨商和侨资企业,共同努力把侨商会办成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侨商之家”,为江苏侨商事业发展再写新篇章,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忠(中)为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新一届会长黄焕明(左一)、监事长黄金城授牌(右一)
   
     理事会后,江苏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江苏省侨商总会举行“2017江苏省侨商新春联谊会暨江苏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换届庆典”。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忠、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于晓、江苏省侨办主任王华、江苏省侨联主席史宇等五侨部门领导、江苏省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和江苏省侨商总会领导及成员共55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侨界的广泛关注,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中国侨商联合会、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会长唐英年等侨界组织及个人纷纷发来贺信对此次活动表示支持与祝贺。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