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常务副会长王锦辉当选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16-12-26

    12月19日下午,江苏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在南京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换届大会暨房地产高峰论坛,我会常务副会长、金轮集团主席王锦辉当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省工商联领导、商会100多家房地产会员企业、全省13个市的房地产企业代表、配套行业代表、兄弟商会秘书长等200多人出席大会。

    新任会长王锦辉表示,新一届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积极向政府反映会员的诉求和呼声;定期组织开展各种高规格、有意义、有价值的房地产论坛和讲座;开展“走进房企、学习地产好榜样”活动,组织会员到国内大中城市、国外发达国家参观、学习、考察;不断发展壮大会员队伍,创建会员间的合作平台,让会员找到商机、联合开发、合作共赢;大力加强商会秘书处的自身建设,秉承“共享、共建、共赢”的服务理念,把商会建设得更好。

    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何昌林对新一届商会提出了希望,他要求全体会员企业要紧跟时代的步伐,认真学习近期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搭建会员与政府沟通平台,积极向会员宣传党的大政方针和政府重大决策,积极向政府反馈会员愿望和要求,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沟通工作,成为会员企业交流的贴心人和政府部门决策的好参谋;要努力在做好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强化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良好的服务来团结会员、凝聚人心,获得大家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他还希望房地产企业家要面向未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积极推广绿色低碳建筑,为后人造福。

    会议还邀请了中国房地产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明源地产研究院资深专家黄乐,中城联盟第八任轮值主席、一德集团董事长陈俊到会演讲。3位嘉宾就当前房地产形势、新形势下地产发展新趋势等话题,进行了精辟阐述和精彩演讲,不断赢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