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平台

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洪英万 副会长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14-01-17

    洪英万先生,来自著名民族英雄郑成功故乡闽南古津石井镇,位于福建东南沿海最南端,与金门仅距6海里。石井马江是南安市唯一的出海口,也是闽东南海峡西岸的海上对外交通要冲。首批和台湾小三通开放的口岸。
    洪英万董事长执掌下的江苏润昌海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注册资金1900万,经交通部核准批准的国内海运公司。主要从事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集装箱、散杂货,大件等普通货物运输业务;外贸集装箱内支线班轮运输;船舶代理、货运代理。为倡导国家的政策法规打造行业品牌的经营战略发展,取得国内为数很少的内外贸同船运输资质;并通过国家海事局认证的安全管理体系(NSM-SMS),公司拥有了高标准的管理体系保障着公司属下船舶的安全生产。
    公司成立以来就实行着:保护环境,保证安全,保障健康,科学管理,规范操作,优质服务的安全管理体系方针,奉行“安全第一、信誉第一、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科学管理,诚信经营。
    公司办公设施齐全,现有职工150人,其中主要管理人员30人,主要高级技术船员50人,普通船员70人。具有较强的管理技能和团队合作精神。
    公司主营业务:集装箱运输,自有多用途集装箱运输船舶5艘,船队总运力
    达五万吨,集装箱箱位合计2200TEU。已开辟了贯通中国沿海各主要港口及长江中下游和珠江流域的运输航线及部分港口外贸内支线航线,同时获得国内为数很少的内外贸同船的资质;为国内外大型集装箱公司配套服务;
    其他业务:船舶代理、货物代理除了为公司船队提供更多的货源及运力保障,我们秉着“安全第一、信誉第一、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为广大船公司及货主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公司商务部正在积极推广为货主提供门到门一站式服务。
    船舶管理和船员劳务及培训,已和几家海事技术学院合作培训海员,为公司培养人才拥有了更多高级船员人才的同时也为进一步发展船舶管理及船员管理打下基础。
    公司船队船型的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发改委的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号召节能减排,未来新造船舶将采用节能高效动力,走向大吨位化船舶,让单位载重吨匹配动力比更小,使之更节能更高效。公司今后将更加以现代化科学管理的模式,诚信经营的原则来管理公司,使公司在国内运输市场中稳步发展,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