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平台

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杨良约 副会长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14-01-17
    杨良约先生,系南京美石佳建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担任南京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副会长。
    南京美石佳建材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公司集销售安装室内外的各种品牌的墙砖、地砖,建筑外墙装饰工程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安装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企业。
    公司近年来先后承接了省内的各种大、小项目。其中较具有代表性的项目有:江苏大学校内各教学楼的石材幕墙,千峰彩翠的石材幕墙,君悦城市花园的石材幕墙及外墙砖的供应,金鼎湾的石材幕墙,君悦湖滨的石材幕墙及外墙砖的供应,小行别墅区外墙湿贴及外墙砖供应,中和村经济适用房的石材幕墙,在业界树立了诚实可信的良好形象。
    公司宗旨:尽最大努力让客户满意,为客户建造优质工程。
    效率优势:先进的设备提供了充足的生产力,加上强大的生产安
装队伍为工程的进度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售后服务保障优势:本着用户是上帝的原则,售后服务工作一直由公司总经理直接领导。在产品保期内由于产品本身出现质量问题,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对其进行更换或免费维修,直到用户满意为止。“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依靠体制创新和科技创新,公司在产业结构、产品结构调整和经营管理工作中,始终坚持“诚信、务实、创新、卓越”的经营理念,竭诚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我们将以100%的努力带给您100%的满意。
    经验优势:造就了一批长期稳定、经验丰富的团队,为工程的顺利施工提供了保证和技术优势。
    公司的每一项工程都始终坚持“精美设计、精心施工;勤奋开拓、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力争做到每完成一项工程树立一座丰碑。
    公司自创立以来,根据企业战略目标构建了独特的企业文化体系,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倡导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了企业凝聚力,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保证,也为员工个人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支持,高效、精干的开拓型管理团队,成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资源。
    公司本着重义、讲信、勤奋、开拓的理念管理企业,并服务于社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并热心社会公益、关心社会弱势群体,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真实做事,诚实待人”是我们的行为准则,以技术进步为发展先导,以精湛工艺为品质保证,以精品工程为追求目标,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更加优良的服务是我们的责任,充分满足建筑大师和工程业主对建筑的个性化需求,赋予建筑物更加鲜明的时代主题和专有品质,营造出更加舒适的工作生活空间,描绘出更加靓丽的都市新景观。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