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平台

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董晓军 副会长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14-01-17
    董晓军先生,加籍华人,东南大学自动化控制本科毕业,EMBA硕士学历,博士在读。1986年参加工作,现任加拿大新贝斯特国际集团董事长,江苏新贝斯特中传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中国传动副总裁,南京新贝斯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新倍司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1986年董晓军先生于东南大学毕业后进入南京机床厂历任数控调试技术员、数控电气工程师、数控公司销售服务部部长。1995年董晓军赴美国洛杉矶学习企业管理一年,主要对接公司为美国KENT USA INDUSTRY INC.等公司及U.C.LA大学。1996年回国创立了南京新贝斯特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2002年移民加拿大,并成立加拿大新贝斯特国际集团。2003年作为外商投资,在江宁开发区成立南京新贝斯特科技有限公司,同时在上海保税区成立上海新倍司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并开始与韩国斗山,日本OKUMA的合作。2011年 成立江苏新贝斯特中传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总裁。
    加拿大新贝斯特国际集团是从事十六年数控机床、国际贸易、生产制造的外商投资企业。江苏新贝斯特中传科技有限公司是加拿大新贝斯特国际集团与中国风电齿轮箱行业最大的上市公司中国传动成立的合资企业。公司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在江宁科学园建有1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销售基地,目前拥有包括国家级数控专家组成员、外籍顾问等数百位数控专业人士。立足中国,面向全球,江苏新贝斯特中传科技有限公司旨在扩大数控机床生产销售,打造中国基础装备制造业之航母。公司不断扩大与日本大隈、三菱、德国SW、意大利FPT等世界著名数控机床企业之合作,引进国外先进的生产技术及管理经验,同时成功申请技术专利十三项。江苏新贝斯特中传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引领着数控机床行业技术潮流,引进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数控技术的同时,也不断促进提升了国内机床行业水平。公司生产制造的数控车床、车削中心、立、卧式加工中心、龙门式加工中心、数控专机、自动化机器人柔性生产线等系列产品,定位高端品质,以精益求精的品质保证,无微不至的技术服务,得到了包括上汽集团、三一重工、奇瑞汽车、德国采埃孚公司、一汽集团、徐工集团、金城集团、美国康明斯公司等数百家国内外著名企业的信赖。
    新贝斯特秉承科技创新,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使公司迅速稳健的成长。公司每年都要组织员工去日本、台湾进行学习和技术培训。每个季度都会邀请专家来公司为员工进行技术讲座。激励员工自我学习,不断提升员工的个人素质。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及2010年的玉树地震中,公司积极捐款于灾区人民,并出资购买亟需物资,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在制造业普遍低迷的2012年,江苏新贝斯特在董晓军总裁的带领下,贯彻“日新月异,稳健发展的企业宗旨,仍然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额,上缴数千万元的税收。公司始终致力于在引进吸收国外最先进的数控技术的同时,与国内著名高校、研究机构合作,为作为国家重点行业的基础装备制造业不断提升高端的数控技术,以适应目前国际上数控技术日星月异的发展步伐。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