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平台

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陈瑞军 常务副会长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14-01-17

陈瑞军(福建省南安市人)
主要职务:
南京市南安商会常务副会长
中共滁州市工商联常委
南京闽侨投资促进会副会长
滁州市福理商会常务副会长
南安市柳城商会常务副会长
南京市福建商会副会长
九牧集团有限公司华东事业部总经理
瀚州九牧智能困卫有限公司总经理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
    创立于1990年的九牧厨则受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为主体业务的大型厨卫企业,并于2009开始进入晾衣架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晾晒解决方案,打造快乐阳台,旗下品牌“JOMOO”以品牌价值61.85亿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称号。
    九牧厨卫占地2000余亩,下辖4大事业部和7家子公司,拥有丰富的产品体系和健全的营销服务网络,在全球拥有近3万个销售终端,产品远销欧洲、南美、中东、澳洲、非洲、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值和销售额均长期名列厨卫行业前茅。其中多个单品连续在市畅销超过10年,总销量全球领先。
    九牧厨卫始终坚持科枝创新改夺牛活的理念,重视产品、服务的持续创新和升级,通过颁布《九牧创新基本法)承诺每年以利氏于销售额3%的资金投入产品研发和创新。公司设立研发中心和国家级检觑0中以,与高校等科研机构广泛刽乍,并在日本东京创立了创新研究院、在意大利设立中欧设计中心、与全球知名设计师事务所乔治.亚罗合作,倍养了一支年轻化、专业化的技术研发团队,拥有研发人员超过15众人,各项专利超过900项。拥有德国、意大利、美国、日本、韩国等国际全自动生产工艺设备及世界级权威检钡l中巴,确保每项产品工艺达到国际化标准。
    展望未来,为实现“创造健康厨p牛活、让地球环umo美好”的企帅愿景,为持续满足人类对人、产品、环境和谐的美好追求,为全球用户创造高品质的生活福社,九牧厨卫确立了在2016年成为亚洲厨卫知名品牌、在2021年成为中国厨卫企业第一个世界矢子吕品脚狱创韦目标,九牧厨卫将以信念和实力持续创造厨卫行业的品牌创奇。
滁州九牧智能厨卫有限公司
    滁州九牧智能厨卫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滁州九牧”)创立于2012年,隶属于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牧集团”)旗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晾衣架、铝梯等智能家居五金类产品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公司坐落于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内,距南京市50公里,地处华东腹地,长江沿岸,交通网络发达。项目一期占地200亩,建筑面积达140000平方米口总投资约8亿元人民币,按照国家级健康、环保标准投产建设。
    作为九牧集团“百亿九牧”战略华东区的重要板块,滁州九牧引进世界先进的生产技术及设备聘请业内资深技术专家,组建专业研发团队,依托九牧集团多元化的销售渠道、完善的管理体系、先进的制造工艺、人力资源及国家级实验室,以开发优质产品使客户满意为己任,全力打造以晾衣架为主导的智能家居五金类产品的龙头企业,引领行业发展。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