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机平台

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曾焕沙 荣誉会长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14-01-17

    曾焕沙先生,1967年12月出生,新加坡侨眷。弘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侨商会副会长、江苏侨商总会会长,中国侨联常委、江苏省侨联兼职副主席,第十、十一届江苏省政协常委。
    1996年曾焕沙先生创立弘阳集团,涉及商业、房地产、物流、游乐等行业,以“城市价值构筑者”为取向,致力于开发大型城市综合体,现已在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和南通等地建设多个商业和地产项目,资产总值达160亿元人民币,年创税收超过5亿元。企业曾获中国知名房地产企业、江苏省百强私营企业等称号,“弘阳”品牌获得江苏省和南京市著名商标。他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秉承“传递关爱、分享成长”企业文化,支持华文教育工作和社会慈善事业,多次向灾区捐款,援建卫生院,关爱孤寡老人,帮助困难职工,资助贫困大学生、特困重病户,累计向地方慈善总会和光彩事业基金会捐赠6200万元,仅向华文教育一次就捐款1000万元。他先后被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被中国侨联、国侨办评为“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被国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评为“热心海外华文教育杰出人士”,被共青团江苏省委评为“江苏省十大杰出青年”,被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工商业联合会评为“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家”等,2013年获江苏省侨联“江苏侨商慈善之星”金奖。
  曾焕沙先生执掌下的弘阳集团秉承“构筑城市价值”的运营理念,改善人居环境,提升生活品质,优化城市生活链,促进城市繁荣,致力于成为中国快速城市化进程的重要参与者与推动者。
  集团五年发展目标为“做大南京,布局江苏,走向全国。”产值逾百亿,打造中国知名品牌。
  弘阳集团成长于开放的中国飞速发展的大时代。对于中国城市发展趋势的深刻见地与对企业规划的前瞻性布局,使得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广泛赢得了相关国际领域的青睐与合作,同时拥有了深厚的资源积累。对于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实惠的价格、较高的价值成长空间与商业资源整体协同优势等方面的长期坚持,使弘阳集团最终赢得了客户和市场的普遍认可与尊重。经过十多年的成长历练,今天的弘阳集团已经成长为新型城市价值的引领者,中国新城市发展的有力推动者。
  弘阳集团崛起于家居建材行业,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以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三大中心业务模块全面实现企业产业结构升级。现已在南京、南通、苏州、无锡、常州等地建设多个以“弘阳”冠名的商业和地产项目,集团已开发项目体量近1000万方,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