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列表 >>文章详细

中国侨商会考察团在湘西州考察文化旅游招商项目

  • 来源:南京侨商会
  • 时间:2013-11-05

    11月3日至11月4日,由中国侨商会副会长、美国世纪发展集团董事长于学文率领的中国侨商会大湘西考察团来到湘西州参观考察,主动对接大湘西文化旅游招商项目。

    一同参加考察的还有中国侨商会副监事长、香港捷丰集体董事局主席姚征,天津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天津侨商会名誉会长哈文龙,中国侨商会常委副会长代表、印尼金光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宋建平等40多位企业家代表。湖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改革发展办公室主任蒋祖烜,省侨办副主任张建新,国侨办秘书处处长、宁乡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文海,湘西自治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曹世凯,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向清平出席会议或陪同考察。

    向清平在湘西州文化旅游投资推介会致辞。她说,湘西州是国家西部大开发、武陵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先行先试地区,是湖南省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州和扶贫攻坚主战场,在投资创业方面具有资源、区位、政策、项目四个方面的优势。同时,她向在座的企业家着重推介了湘西州四个重要投资领域。即文化旅游开发项目、城市开发项目、工业开发项目以及农业开发项目。这些项目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市场前景好,盈利空间大,真诚欢迎广大投资者采取独资、合资、合作、产股权并购等多种模式,来湘西合作发展。

    推介会上,湘西州重点推介了四个项目,即吉首市“湘西武陵山民族文化产业园”和“天鼓宾馆及矮寨大桥实景剧场”项目、永顺县“不二门国家森林公园香村温泉宾馆”项目、湘西经济开发区“湘西文化广场”项目以及凤凰县“烟雨凤凰”项目。

    曹世凯在招待晚宴上代表湘西自治州委、州政府向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湘西历史文化厚重,自然资源丰富,山水风光秀美,民族风情浓郁,曾荣膺“十佳中国魅力城市”、“中国最佳旅游去处”、“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旅游城市”等称号。湘西州委、州政府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参加此次文化旅游投资考察活动,意在通过互相交流与广泛合作,进一步增强友谊,促进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多关心湘西、关注湘西、关爱湘西,到湘西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投资兴业。湘西也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欢迎大家的到来。

    11月4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凤凰古城主要景点。通过听取介绍和实地考察,侨商团对湘西州秀美的山水风光、厚重的历史文化以及浓郁的民族风情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现场不少侨商对此次推荐的项目未来的开发前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投资意向,并表示会就具体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投资商谈。

地址:成贤街43号3号楼706  电话:025-83225837 传真: 025-83213824 邮箱:706525592@qq.com;936201770@qq.com
版权所有:南京市侨商会版权所 2005—2020
苏ICP备05035572号-4